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王柔】甜点

*柔柔生日快乐!第一次写王柔>/////<

*这么短这么水简直对不起朋友给我提供的好梗;w;


“柔柔,你看最近新开的奶茶店,要不要什么时候一起去吃吃看?”

“啊,那家啊,之前杰希找人给我排队买了一份,我觉得一般,还不如门口的四点点好喝。”


“柔柔,最近天气觉得超级干啊!我的肌肤都受不了啦……咦,怎么觉得你皮肤比冬天还要好?”

“啊,最近杰希说回暖了天会比较干,给我买了瓶乳液寄来。我用了用效果还挺好的,沐沐你要不要试试?”

“靠CPB!老王居然还懂化妆品?”


“柔柔柔柔你看这款口红好不好看!我觉得小绿皮超清新但是305的颜色也太深了吧?”

“啊这款啊,我好像有……(翻找)找到了,你先拿去试试?”

“你新买的?找的哪家代购,怎么不叫上我!”

“啊,杰希买的啦,说是送给我的白情礼物,但是我自己又不怎么用化妆品的……哦,这个颜色你涂的确有点深,你要不要试试322的橙色?”

“……【冷漠】老王是不知道你喜欢哪个索性就粗管细管都买了吗?”


“柔柔,你最近和老王进展怎么样?”

“怎么样?都挺好的啊,哦对了,我能在他手上撑过13分钟了。”

“呃……我说的是感情这方面。”

“感情?也挺好的啊,就是有时候我觉得他放水了,我有点不满。”

“……”苏沐橙无fuck说,“不要这样想,也许是老王年纪大了,跟不上你的进步了。”

“也对,下次多提醒他要做手操好了。你别看他是个队长,关照小队员是一套又一套,自己却老在背后偷懒。回头一定要让小高监督他!”


“老王。”

“嗯?手又痒了?”

“没,之前我AT你的那条微博看了吗?”

“哦,看到了,你是想吃那家的布丁吗?我找人给你去买。”

“不用了。我们下次一起去排队吃吧。”

“好o_O”


=============

【排了两小时队吃到那家网红甜品之后】

柔:我觉得还不如在家里多和你打几盘游戏。

王:我就说找人直接买嘛……

柔:果然还是应该听你的。

王:乖,想我来看你下次直说就行。

评论(7)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