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叶蓝】减肥

*小段子,最近感觉自己脑洞很多!加油ww

*中午在食堂吃饭的时候看到以前一个貌美的老师双下巴都出来了!明明刚结婚的时候是她老公比较胖啊!

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妈说有个朋友一个清明胖了八斤,然后分分钟能瘦回去的那种……


蓝河忧愁的看了看自己小肚子上的肉,觉得自己再这样和叶修一起堕落下去好像不行了。

想当初,他和系舟他们,虽然也是久坐电脑前,但起码每周三次的运动还在坚持啊。不是他吹,当初别说没有小肚子,连腹肌都是有六块的好嘛!

“蓝啊,”叶修推门进来,看到蓝河迅速放下衣摆掩盖自己肚子的动作,一下子就懂了他之前在干嘛,“怎么,胖了?”

“去你的,胖什么胖。倒是你看看你,之前一个清明假期,在家里吃吃喝喝躺躺,双下巴都快出来了。”蓝河从床边站起来,戳戳叶修下巴上的肉准备出卧室,却被叶修拦了下来。

叶修伸手搂住蓝河的腰,顺便在腰间捏了两把:“嗯……的确有点肉肉了呢。”

“闭嘴啦!不就是……不就是三斤嘛,你看半个月后我又是一个好蓝!”

“行啊。那我可就拭目以待啦蓝大大。”

 

<半个月后>

“咦,蓝你怎么在称体重,多少了?”

蓝河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叶修咂咂嘴,也顺路上去称了一下。

“咦,我轻了5斤了。”

“靠!”假装走远其实在悄悄竖起耳朵听叶修体重的蓝河憋不住了:“你最近是不是又背着我熬夜了!不然体重怎么下降的那么快!”

“嘿嘿,”叶修拉过蓝河指责他的手指,放到嘴边亲了一口,“也就稍微熬了一下,体质问题,没办法。”

“你丫可能上辈子就是个气球!能涨能缩的,还欠戳!”蓝河反观自己,最近的节食没有丝毫成效,痛定思痛:“我觉得我是时候去健身房报个名了,不然再这样下去,我都不能叫‘蓝桥’,只能叫‘蓝道’了!”

“别啊,我又不嫌你胖,再说了,你本来就瘦,稍微胖一点没事。”

“不行!恢复不了我年轻时候的身材,起码不能让肚子大起来啊!你这种阶级对立的敌人不要来蛊惑我!”蓝河越想这件事越迫在眉睫,马上就要换衣服出门报名去了。

“得,那我只能跟你一起去呗,”叶修颇有几分委屈的跟进卧室,“不求同年同月胖,但求同年同月瘦。”

“那你可悠着点,我怕你一锻炼,本来就没多少肉统统变成肌肉了,走出去人家搞不好以为我老牛吃嫩草。”

“小嫩草你瞎说什么呢,你最近是不是和沐橙在一起多了,脑洞都那么清奇?”

“我这是合理的担忧!好了好了不说了,赶紧出门。”

 

叶修看着翻箱倒柜找两人运动鞋的蓝河,望向他的眼神都带着宠溺:

“傻瓜,我只想和你在家里一起慢慢变胖啊。”

 

【听到叶修那句话的蓝河:“你大爷!你熬一天夜瘦一斤!我少吃三天饭只瘦了四两,还是吃一顿就涨回去的那种。谁和你慢慢变胖!我看是你看着我变胖吧!”】

【Q:为什么叶修要跟着蓝河去健身房?

叶修:因为沐橙之前提过,健身房基佬特别多,黄少天就被骚扰过。

提问者:????叶神你刚刚说了谁?这和苏女神有什么关系???】

评论(5)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