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蓝叶】比心

*看清CP!!!!久违的更新23333

*动画设定,同居设定,比心想法来源于下图。


叶修自从退休有伴后,就固定宅在家里,战队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的也是能视频解决就不出门的。当然也不是说成天不出门,偶尔吃完晚饭,他也是愿意和蓝河一起出门散散步的。

当然只是偶尔。

作为一名家里蹲,也是要尽可能的创造财富和累积财富的,正巧现在网络直播流行,叶修也隔三差五的去各大直播网站露脸,运气好点一场直播也能赚上大半年烟钱。

叶修今天起晚了,下午才慢悠悠的起床,恰逢周日,这周的boss也差不多刷完了,便随手开个直播间,直播一些简单的PVP技巧。

“……这些都是比较基础的东西,也都是可以靠提高有效手速来达到的。好了今天也差不多了吧,准备散了去吃晚饭了。”

突然弹幕暴涨,都是求继续,求露脸的,在众多弹幕中,叶修瞥到一条他不是很理解的,便开口问道:“求比心心照片……比心心是什么,比谁的心脏更强大吗?”

弹幕一群“233333”和“hhhhhhh”飘过去,也有少数是认真答题的,她们告诉叶修“在你微博评论里留了图赶紧去看”。叶修本着好奇且不应付粉丝的心态去看了一下,不过就是个胸口比心的动作么,再说了,这种动作也要小姑娘做起来才可爱啊,比如沐橙什么的……现在的粉丝口味真是越来越重了啊。

叶修把这件事暂时抛在脑后,赶紧在蓝河下班之前淘米烧饭。事情搞定后,在沙发上葛优瘫抽着烟放松的叶修又忍不住想起来那个动作。

“怎么做来着的……”叶修比了一下,就着橱柜上的反光自我欣赏了一下:“嘿,还有点意思。”

正巧这时蓝河推门回来,叶修索性就保持着这个动作,抬头和他含糊不清地打招呼:“哟,小蓝,回来了?今天我直播的时候粉丝说了个什么‘比心心’,我就去查了一下……”

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走过来的蓝河抽走了嘴中的烟,换成他的嘴唇压下来。狂风暴雨般的吻席卷了叶修的口腔,他下意识的配合着蓝河的搅动。叶修还未放下的手撞到了蓝河的胸膛,这下可真算得上是“比心心”了。

叶修的小拇指很快被蓝河传递过来的心跳声给震到了,一边配合着他舌尖的动作,一边换成了搂住他的腰,两人朝沙发深处陷进去。

不过也仅仅是靠在沙发上,并没有做什么严重违背沙发用法的事情,蓝河撑着靠背从上而下的看着叶修,叶修的手恋恋不舍的压在他的脖颈上,单看这一幕还真不知道这个吻是谁挑起的火花。

蓝河亲了亲叶修的眼角,哑着喉咙和他说:“你粉丝的确会挑,你这个样子……我可把持不……啧,别闹。”他分出一只手去压叶修顶上来挑弄他下身的膝盖,两人的距离不但没有拉大,反而在若有若无之间挨的更近。

“咋把持不住了,蓝河大大的忍耐力不是很好吗?”叶修拿两人刚交往时的事打趣,那时候蓝河真是忍了好久一段时间,叶修还以为是小蓝同志害羞,正盘算着怎么吃掉他呢,结果计划是很完美,只是第二天扶着腰起来的人变成了他自己。

“叶修大大可别拿我开玩笑了,再说昨天做得那么狠,今天你就别撩了。”蓝河和他额头抵着额头,本来只是单纯对视,而在两人的眼神交汇后,暧昧的空气时时膨胀,要把两人吞没了。两人贴得极近,身上有什么变化相互都能感受到。叶修无辜的朝他眨眨眼:“要不,我拿手给你弄出来?”

“算了吧,你那手可是要用来给我比心的,怎么能光用来撸呢?”蓝河思考再三,拒绝了叶修的要求,再三亲吻,让他用另一个地方帮他弄了出来。

完事后的叶修继续跟个大爷一样的躺在床上,看着蓝河给他清洗煮饭。既然不能身体力行,那语言上的调戏也不能错过:“嘿,小蓝,给大爷比个心瞧瞧。”

蓝河刚把粥端到床头柜上,原本发胶固定好的左边刘海也随之滑落,他潇洒地用手把头发向后一梳:“你说什么?”

“来个比心心啊,就我刚刚做的。”

想到叶修刚刚坐在沙发上抬眸比心向他看的样子,蓝河只觉得下腹一热,直接更大爷的凑过去响亮的亲了好几口。

“我整颗心都是你的,还比什么心。”


【给大家比个心❤】

评论(8)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