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黄沐】419

*一篇假面舞会的419!没有车(。装扮沿用了官方万圣paro。

*请勿吐槽对沐沐的描述,我满脑子都是官方那个豹纹小短裙(×


“今天感觉怎么样?”身穿吸血鬼斗篷的挺拔英俊的青年轻晃着手中的酒杯,走近站在窗边发呆的黄少天。

黄少天一身黑西装,衬得他气宇轩昂,为了装扮又特意配上了逼真的狼耳和尾巴,明明外观上平增了几分萌感,许多想要搭讪的少女却在与他对视一眼后败下阵来——那眼神像极了一匹在夜间独自觅食的孤狼的眼神。

“还好,不算那么无聊。”黄少天少有的对这样的宴会给予了称赞,他眼神飘到了喻文州身后一位正在拿蛋糕的女士身上。和以往一无所获不一样,今天黄少天一进场就确定了自己今晚的目标——

浅黄色的小礼服,配着黑色的披肩,长发及胸,头上戴了一对毛绒绒的猫耳,亮色的眼影更是将她的眼神晕染的妩媚几分。

真是位漂亮的女士。

对方和他的眼神对上后,不但没移开,还俏皮的眨了个眼。黄少天在心里吹了个口哨,把手里的酒杯塞给旁边的喻文州,要去他今晚第一次搭话了。

黄少天走过去,嘴巴刚张开,对方就递来一个小巧的马卡龙:“这种甜甜的点心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这也要看是谁给的啊,比如我面前这位小姐亲手递来的,哪怕是毒药我也会摸着良心说喜欢啊。”

“你真有趣,我叫……嗯,今天说好的都用代号吧?我是沐雨橙风,你呢?”

“夜雨声烦,”今天的舞会主题包含着神秘性,不暴露自己的真名是首当其冲的,“四个字,又都有‘雨’,算不算注定有缘?”

“有没有人说你搭话的内容有点土?”对方和他轻轻碰杯:“不过今天主要是看脸,我就破例容忍一下好了。”

“是吗?”第一次被说“土”的黄少天有点郁闷,不过很快他找到了新目标:“可以请你跳一支舞吗?”

“好啊。”对方欣允。

 

两人在一首华尔兹中,也感受到了双方身体的默契,一曲终了,两人的喘息中都染上了一丝不可描述的欲望。

“早退吗?”

“好啊。”

今天这个日子真是给大家不少放纵的借口。

 

第二天黄少天久违的睡了个懒觉,等醒来的时候,身边的怀抱早已人走茶凉了。

等他洗漱好穿戴的时候,发现床头柜上压了一张纸条:

“没想到早上起来发现419的对象是剑圣大大啊,好在你剑技不错,昨天我很愉快:)

期待和你的下次见面^ ^”

黄少天找了一圈,没找到自己昨天佩戴的面具,想必是被女方拿走了。而对方收拾的干干净净,一点东西都没留下。这倒让他有些恼悔——毕竟昨晚关了灯,双方都是萍水路人,而今早他的晚起,让自己毫无防备的暴露在对方面前,而对于昨晚那个曼妙的身躯,他却一点头绪都没有。

“啧,沐雨橙风……怎么总觉得有点耳熟呢?”

 

【当然耳熟啦!毕竟是你未来的老婆!】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