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叶蓝】迪士尼约会

*脑洞来源 @:) 太太的这张图

*没有详细的游玩经过【因为写了总觉得在写游记……

*关于不是迪士尼的动画真心一下子想不出来,就这样吧23333另外上海迪士尼的确是没有狮子王相关的吧?吧??【晚上的烟花里好像有,但是游玩项目似乎是没有的……如果有问题请及时指正!谢谢各位:)


“啪”,苏沐橙拍了两张小卡片在叶修电脑桌旁。

“咋了,是账号装备要测试还是让我帮忙去打boss?”叶修眼都不带瞥一下的,目不转睛的看着屏幕里的打斗。

“你满脑子除了荣耀就没别的吗!”苏沐橙恨铁不成钢的戳了戳叶修的肩膀,“暂停暂停,你再好好看看这是什么。”

叶修心不甘情不愿的按下暂停键,恨不得就看一眼马上回去看比赛回放。只是苏沐橙拿的东西,他看了一眼也看不出什么明堂来:“这什么,小广告?”

“哎呀,”苏沐橙懒得和他绕圈子了,“我中了两张迪士尼的门票,你和蓝河一起去玩玩呗?别两人一天到晚和电脑约会,真不知道你们哪个是插足了对方和电脑之间的小三。”

这哪有荣耀好玩的……叶修默默地把心里想的话又咽下去,“好心”提议道:“沐橙你运气一向好……你怎么不和唐柔或者老板娘一起去呢?”

苏沐橙一脸“谁像你一样过时”的表情:“刚开园的时候我就和少天一起去玩过了,我还发了微博,你还嫌弃他来着的,不记得了?”

苏沐橙这样一说,叶修确实有了印象,他不大好意思拒绝,准备收下了转手送人——实在不行给蓝雨的小卢去也挺好啊,他和蓝河两个大男人,去这个玩多没意思啊。

“哦对了,我给你和蓝河定了三天后去上海的车票,乘车路线也发给蓝河了……嗯哼,要是打算微博秀个恩爱我也不介意。”

苏沐橙真是好事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叶修拿着两张票苦着一张脸回家,迎接他的也是同样的一张脸。

“哎,老叶,你说真的要去吗?”

“哎,老蓝,没办法啊,不去的话沐橙大概会生气吧……”

“是啊……自己惹美女生气总归还是有点不好意思……最近是不是我们什么纪念日啊,不然她怎么会想到让我们出去玩?”

“结婚纪念日?不对啊老蓝我们还没结婚呢。”

“去去去,自己老别把我叫老了,”蓝河戳了戳叶修的脸顺便掩盖一下自己有一瞬间害羞的事实,“再说了,马上要去迪士尼了,心态要放年轻一点!”

“好嘞,小蓝,那你是不是应该叫我声叶哥哥?对了,迪士尼有什么来着的,猫和老鼠?超人?蝙蝠侠?”

“……叶哥哥你真的有童年吗?”蓝河有些无语,迪士尼的角色千千万,叶修随手说几个都能精准绕开,到底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

叶修听到蓝河喊自己一声“叶哥哥”顿时感觉自己年轻了十岁,原本紧皱的眉头也舒展开来:“哎,别说了,你叶哥哥童年都在看书,哪有时间看动画片。”

 

两人磨磨唧唧了一阵,三天后还是准时上了高铁,找到苏沐橙帮忙订的酒店,准备着第二天进园游玩。

两人进来之后也看到不少年轻情侣在游乐园中漫步,原本忐忑不安的心稍稍舒缓下来,左右张望了一下,也没人关心俩男生为啥会来迪士尼,两人便按照自己的节奏,开始在园中漫步。

蓝河进来的时候气高胆壮,号称要带叶修好好感受一下童年,只是看了会地图,他就傻了眼。

“啊,怎么没有狮子王,这可是我唯一……呃,最喜欢的一部动画呢。”

叶修看破不说破,抓起他的手:“那我们俩就一起摸索着玩呗,就当给新副本开荒了。”

迪士尼配上小地图,倒正有几分特殊副本的感觉,蓝河一听顿时来了精神:“好嘞,你先等着,我先搜集一下新手村的装备!”

蓝河很快就跑了回来,手上拿着刚刚在路边小车上买的俩头箍,递了一个给叶修:“我看路人基本都戴了,喏,这是你的份。”

叶修不知道蓝河是假戏真做还是的确是心中所想,只能吞吞吐吐的把米奇耳朵的头饰戴在脑袋上,顺便扯了扯蓝河戴好的耳朵:

“小蓝你说,你怎么就那么可爱呢?”

蓝河一心沉浸在地图中,思考着第一个攻略的地方,根本没听到叶修在讲什么,等他抬起了头,看到叶修头上的耳朵,忍俊不禁,也凑上去亲了他一口:

“叶哥哥你这样看上去年轻了好几岁!就像个大学生!”

“哟,瞧你这话说的,礼尚往来,我也夸夸你——还不是蓝团长的装备买得好!”

两人角色扮演得津津有味,一起商量好第一个准备去的地方,对视一眼,异口同声道:

“走咯,开荒去!”


【路人纷纷表示这对叶蓝太可爱,拍照拍照,发微博发微博!】

*一个小后续!

“?蓝大大你不是吧,什么时候这么有少女心了,还要在城堡前面拍照?”

“好了好了闭嘴啦,就当留个纪念嘛。来来来,看镜头——1,2,3茄子!”

“……小蓝同志啊,你这个自拍技术也不咋地嘛。”

“那你来!别以为我不知道每次沐姐和你合影都要拍N张!”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算了算了,我们还是找路人帮忙拍吧。”

“您好,我们这边有乐拍通,可以直接按照这张卡片后面的账号登录乐拍通APP,打印您想要的照片。”

“哎,小蓝,这个好,有专业的干嘛不用呢,来来来——”

 

后来苏沐橙在无意中拿叶修钱包去付钱的时候,发现夹层的照片换成了之前去迪士尼时两人的合影。

“明明嘴上说不要,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喜欢嘛∠( ᐛ 」∠)_这两人居然还带这样的小玩意……”苏沐橙看着照片里傻得可爱的两人,忍不住掏出手机,发了条微博。

@苏沐橙-兴欣V:

无意中被秀恩爱啦,没想到这俩人还有这样的小癖好?下次我多买几个送你们好了,可以在别的地方试试[滑稽]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