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叶蓝】电竞社招新指南(上)

*七夕快乐!今天太忙了差点忘记发……

*校园pa,女装梗有。莫名其妙一见钟情的OOC。

*无料在北京O【B11】和CPSP【M16-17】可以领取,报出本名和作者名就OK啦,感谢茶乐太太的封面!(是的,时隔多年我无料终于又有封面了!)


“不行不行,这个真不行!!”蓝河看着朝他扑过来的两人,本也不推了,游戏也不打了,先溜再说。

两人围追堵截,把人逼上了床脚,眼看宿舍铁床摇摇欲坠,他们俩就在床边情深意切地呼唤蓝河:“老蓝,真的只能靠你了!”

“去你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隐藏在心底的笑意!我就说一句话!凭什么是我!隔壁系舟不也挺矮的!”

“老蓝,这不光是身高问题啊,关键是你肤白貌美呀!你是不知道系舟那个腿毛!别以为他天天穿长裤我们就不知道真相!”

“能不能别恶心人!肤白貌美是形容我的吗!!!”

“对比,对比产生美啊!”

“滚滚滚,这事我不干,打死我也不干!”

蓝河缩在墙角里委屈的想到,自己到底是做了什么孽,非要来这个离家两千多公里的地方,自己在南方还看得过去的身高,到了这学校基本就是拉低平均线的存在。宿舍倒没因为他比较矮就欺负他,但是现在流的泪就是当时入校选社团时脑子进的水!

当初被学长瞎忽悠了一通,懵懂天真的他就怀揣着美好的希望加了电竞社,但他忘记了,这是一个理工科学校啊,本来妹子就少,哪来那么多打游戏的妹子,怕不是活在梦里不曾醒来啊!

然后现在的情况是,这个关键时候只能坑社员的社团,到了第二年招新的时候,居然说要靠小姐姐吸引学妹?醒醒吧我们不是在动画里,再说一个电竞社团哪来的妹子,这不是欺骗吗!还不如直播打游戏更吸引人啊!

其他人一致通过的时候蓝河心里就有些发毛,更不用说最后说到妹子的人选,大家一致看向了他。

???拜托找个女生来假装一下那么难吗?再说社长的女朋友不是现成的女生吗?为什么要我来女装?蓝河内心哭泣:救救孩子,我只是一个弱小可怜又菜鸡的普通社员啊!

在他明确表示不同意后,社长居然还放烟雾弹迷糊他,说再考虑考虑其他人选,结果隔了一天!还是让同宿舍的人来围追堵截他!

“老蓝!你看你平时有困难找我们时,大家多团结多给力啊,怎么难得求你一次,你就这么不给面子!”

蓝河气急:“你上周神领的挑战还是我帮你做的!你能不能想想再说话!!”

“那……”

“我不干!就算是以后你们都不和我玩游戏了、翘课不帮我喊道、期末不借我笔记抄,我也绝对,绝对不会去女装的!”

一看蓝河如此坚定,大家一个宿舍的不能逼得太紧,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弄得太僵也不好。其实大家都明白这个事的成功率低得可怜,但那啥,偶尔欺负欺负蓝河也挺有趣的。

不过凡事都不能说得太绝对,不是有那啥定律么……

 

“不不不,我说这事要不还是我来吧。”

“不用了老蓝,你不用勉强的!”

“不是……白天你们不还说我最合适这事吗!”

“但是你不是严词拒绝了吗!我们考虑了一下,还是不能强人所难!”

“不是……哎!”蓝河明知舍友在逗他,但也不知道该怎么争取这一次机会。

没想到啊没想到,真香来得太突然。蓝河还没庆幸自己逃离女装俩小时呢,他们社长已经神通广大的给他联系到了和他男神1V1的机会。他刚准备一口答应下来,硬是被两个舍友抢先一步:

“社长你怎么能勉强社员呢!”

“蓝河不愿意!我们问了他一下午了!”

“哦,好吧,那我去问问别人。”社长说完就潇洒告辞,当事人蓝河哑口无言。

蓝河:我不是我没有社长你再看看我!

 

“好了好了!这周夜宵我包了!你们跟社长说我去,行了吧!”舍友就等着这句话呢,过来哥俩好的勾住蓝河:“你看,早从了我们不就没那么多事了吗?”

“早从了你们还会有这次1V1吗?我再确认一次,肯定是黄少本人来吧?代打被我发现了别怪我翻脸哈!”

“肯定肯定!”

笔言飞和入夜寒两人笑眯眯的保证,转身到了电脑的第一件事就是敲开社长的QQ:“搞定是搞定了,不过你确定是黄学长?他不是很忙的吗?”

“当然不是啦,不过那位学长的实力也是一等一的,虐虐蓝河我看还是没问题的,这些你们就不用担心了。”

“行吧,反正出了问题你担着,我们权当不知道!”

“好嘞!隔两天PK的时候你们就好好围观呗!”

笔·卖兄弟毫不手软·言飞和入夜·有啥问题推锅给二笔·寒相视一笑,心安理得的马上让蓝河开始点夜宵。

 

时间约在了周二的晚上,蓝河一个下午的课都跟打了鸡血一样,精神抖擞,连着被老师叫起来好几次回答问题。

回到宿舍后更是积极地去洗了个澡,一身清爽的坐在昨天晚上刚打扫干净的电脑桌前。

舍友看他这个样子,忍不住打趣:“怎么了,你是不是还要沐浴焚香,才能上机打游戏啊?至于这么正式吗哈哈哈哈哈。”

“和男神互动的机会!你不懂!!”蓝河在游戏里转了好几圈,先去竞技场打了几把练练手,离约定时间还有五分钟的时候,已经早早的开好房间等到黄少的到来。

 

可蓝河那么积极,和他对战的另一位正好截然相反,六点多了还是社长夺命连魂call了他舍友,他舍友再把人从床上拖起来,再不起来真是就差把饭塞到他鼻子底下香醒他了。等叶修磨磨蹭蹭开机进到竞技场房间的时候,已经是六点半了。

“抱歉有点晚。”他懒洋洋的在房间频道里打字。社长是看出来他没半点歉意,正想咬牙私信他呢,蓝河倒是很体谅对方:“没事没事,黄学长有空来我已经很开心了!没想到社长还认识你,这次机会真是千载难逢……”

黄学长?叶修斜眼看着站在他身边的舍友:“老魏啊,我记得你当初找我好像不是那么说的呀。”

“哎,还不是学弟有求于我,我跟少天那小子吵架很久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再说了,你的水平不比他好上千百倍?虐个菜至于那么较真吗。最关键的是,半个月的免费午餐啊!”

叶修想想倒也是,反正就一两分钟的事情,何必计较这些细枝末节。不过可怜对方一片痴心,就在两人讲话的片刻,对面跟打字机附身一样,已经洋洋洒洒真情告白了好几百字了。

小学弟也是惨。叶修脑海里不知怎么就浮现出一只被人引到野兽洞口还兴高采烈的小白兔模样,再想下去似乎要笑场了,赶紧止住对方的话:“开始吧。”

蓝河看到这简短的三个字还有点不习惯,要知道他偶像可是出了名的话唠啊,就连最关键的PK时刻,他要发消息都必定是两位数起,再说了,听说他对粉丝、尤其是同学校的粉丝,都挺亲切的呀,难道对面是个冒牌的?

蓝河将信将疑的点了开始,很快他就怀疑不出来了。快,真是太快了,难以模仿的7个影分身,干脆利落的出招,不到两分钟,他操纵的剑客已经跪倒在另一位剑客脚下。

是黄少!

这么好的技术!只可能是黄少了!!

不过好不容易得到的PK机会,只有短短几分钟就结束了,他甚至还忘了录屏!正处于懊悔中的蓝河还没开口,倒是对面先说了话:

“是不是太快了?要不要再来一局?”

啊!我就说!!蓝河此刻对男神的敬仰又上了一个高度,他就知道自家男神是这种体贴粉丝的人!

“好的好的,我开个录屏,谢谢黄少!”蓝河本来末尾还准备带个小爱心——这是跟公会里的妹子学的,但想想似乎太娘了,还是换成了常用的感叹号。

蓝河这边打得是热血沸腾,心绪翻涌,而叶修这边就差得远了。

“哎哎不要用天击!你当你还是战法呢!”

“学得像一点啊,剑影步剑影步来一个……你怎么是七个影分身,黄少天那小子好像才六个半吧?”

“哇,太残忍了吧给小孩留点信心啊。”

……

在魏琛的音波攻击下,活动开的叶修用了刚才一半的时间就结束了战斗,他把鼠标朝右侧移了点:“老魏要不下一把你上?”

“……”魏琛安静了。这回倒轮到叶修开始追问了:“哎,不是我说,这种事你怎么会找我,你才是带大黄少天的师傅吧,按道理你对他比我对他熟啊,反正是糊弄一个学弟,你出手也绰绰有余吧?”

“那啥,还是你来保险一点吧,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你看看你第二局的一分钟,把人小孩都打得没话说了。”

“去你的。”叶修看着安静的房间,难得有了一丝丝愧疚,要是被黄少天知道了,非要指责他欺负萌新了。

“有事,先下了。”叶修打完这行字就退了房间,稍稍洗漱一番,便勾着魏琛外出觅食去。


【TBC】

评论(4)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