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黄沐】橘子汽水(上)

*黄少天生日快乐!

这个无料今晚会上,可以关注一下→2018黄少天生日贺我于此刻恋上你

场贩领取主要是北京O B11【金鱼脑也要爱河河❤】,CPSP【无境之蓝】。条件还是照例报出本名和作者名~


本来说好一起去新开的迪士尼转一圈的,结果苏沐橙看着这一路高涨的温度,再看看自己还算白皙的皮肤,果断找了个理由把票塞给了叶修他们,自己在家等着黄少天飞过来,两人再商量一下这个夏天怎么度过。

“宝贝我上飞机啦,三个小时后就能见到你亲亲老公了!可以开始整理一下家里的东西了。”

“早就理好了,等着您大驾光临呢。”

“沐沐越来越贤惠了[亲亲]过来的时候要带啥吗?”

“你看着买点吧,家里的储备……你懂得。”

不是苏沐橙懒,只是她一个人住,吃的东西一不小心就买多了,还不如直接去上林苑蹭吃蹭喝。原本的计划也是两人直接出去住,苏沐橙更没想到在家里囤东西了。

两人在一起已经是第三年了,从第一年的误打误撞,到后来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的热恋期,现在可以说双方都已经习惯了这种往返,楚云秀不止一次打趣他们已经是“老夫老妻的步调”了。当然,好友还不止一次关心他们到底什么时候结婚,苏沐橙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急什么,两人都还年轻着呢。

其实她是在等黄少天开口,毕竟当初还是她先主动捅破的窗户纸,这回也该轮到黄少天了。至于开口之后的事情?顺其自然呗。

苏沐橙点开了攒着的电视剧,算算时间刚好可以撑到黄少天到家,抱着抱枕愉快地追起了剧。

 

黄少天到家的时候刚好赶上旁边一条街的水果摊收摊,他一边和老板闲聊“今天怎么那么早关门”,一边熟练地挑了俩西瓜。买完西瓜后他又绕到另一边去给苏沐橙买奶茶,原本剑圣的脑子里只记数据和战术,现在还要留一块地方给某人,专门记她喜欢的东西。

至于人?那当然是放在心里啊。

 

“宝贝我回来啦,快来喝奶茶。四季奶青去冰三分甜加冰淇淋没错吧?西瓜等会洗了放冰箱。别的东西我想明天我们一起去超市买,正好也拖你出去走走,省的在家里长蘑菇。”

“啊,忘记和你说我最近都不敢吃加冰淇淋的奶茶了,虽然好喝,但好怕手臂和肚子上的肉露出来呀。”苏沐橙嘴上虽然说着怕胖,但手上动作却很快的打开包装吸入几口。

“哪有胖,看上去还是那么好看啊,我来抱抱看你重没重。”黄少天伸手就要抱她,被苏沐橙嘴里塞进吸管,推着去浴室:“身上都是汗,赶紧去洗洗。”

黄少天隔着奶茶瓶和苏沐橙的胳膊,偷亲了苏沐橙一口,坏笑道:“看不出来啊沐沐,你这么着急?”

苏沐橙瞪了他一眼,接过西瓜往厨房走去:“还不是怕你突然吹空调着凉!”

 

黄少天洗好澡出来的时候,苏沐橙已经拿着勺在挖半个西瓜了,她津津有味的看着最后一点结局,头也不回的和黄少天说:“冰箱里有饮料,你自己拿。”

黄少天看着一排的可乐雪碧柠檬茶,还是中规中矩的挑了角落里的一瓶芬达。

苏沐橙有些无语的看着他手上的饮料:“放着那么多别的你不拿,我看你就是被网上的CP粉洗脑了。”

“我看到这橙色的瓶子就想到你呀,这不是睹物思人么。”黄少天搂着苏沐橙挤进了沙发中,张嘴示意来一块西瓜。

苏沐橙挖起留好的中间一块,塞进了男友的嘴里:“喏,心头肉都给你了。”

“别呀,”黄少天抱着苏沐橙来了一个清爽可口的西瓜味的吻,混杂着甜腻的奶茶和碳酸饮料的气泡,“我的心头肉难道不是你吗?”

 

两人抱在一起甜甜蜜蜜的分食了半个西瓜之后,开始讨论接下来的假期。苏沐橙一心想要去旅游,却又没有目的地。黄少天则担下了这个重任,开始勤勤恳恳的搜寻适合旅游的地方。

“去海边怎么样?”

“太热”两个字在苏沐橙嘴边转了一圈,她就想到自己新买的泳衣还没穿过,今年每次去沿海城市比赛的时候不是下雨就是台风,根本没有出去放松的机会。黄少天像是看透了她心里在想什么:“国内也基本都借着打比赛的机会跑遍了,不如我们找个国外的小岛,舒舒服服的过几天二人世界。你看,你既能放松,又能旅游,上次新买的泳衣也能穿上,一举多得的事情啊。”

“好,那你挑个合适的就定了吧,也别去太久,不然叶修回头又要说我有了对象忘了哥了。”

“谁管他啊。”黄少天嘟囔了几句,但还是在页面上将超过七天的行程筛选出去。

苏沐橙正盘算着自己要带点什么东西,突然想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呃……少天,你护照带了吗?”

黄少天刚刚选定地点的动作和面部神经一起僵住。两人相觑片刻,黄少天马上拿出手机打给队长。

“队长你这两天有空吗能不能去一下我家……不,不是喂狗!对,忘带东西了……没,那个我才不会忘记好吗!!护照啦护照没带,沐沐突然说想要出去玩……对,放在,应该在床头柜里吧,没有的话你门口的柜子找一下……嗯嗯顺丰给我,地址我等会发你。谢啦兄弟,回来给你带礼物。”

黄少天挂掉电话,就在他求助的短短几分钟内,苏沐橙已经就他的聊天内容,愉快的和戴妍琦开始吐槽“兄弟情深”了。

“看看你和喻队打电话的语气!”

黄少天委屈黄少天心里苦——“正常男生不都那么讲话吗?希望喻队不要和其他人说,不然丢脸丢大了!再说了,”他凑过来刮了下苏沐橙的鼻梁,“我和你打电话才明显的要命,我一接你电话郑轩就说我从眼角开始冒泡泡,恶心的不得了。呸,我看他们是羡慕嫉妒恨。”

苏沐橙被他逗得笑个不停,黄少天趁机把人整个抱到怀里:“你看这个好不好,六天五夜,绝美境外海岛舒适游。”

“好呀,等你护照到了我们说走就走。”苏沐橙想到自己男朋友忘带护照的操作就忍不住笑意。

“哎,还不是女朋友心思活络,想法太多,剑圣也跟不上呀。”


【TBC】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