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叶蓝】尴尬

*my河生日快乐!今年准备了十二篇贺文~

可以直接搜 十二河贺 查看~有蓝河中心和叶蓝的,每两小时发布一篇~

*我喜欢这个场面(×


“嘿,你有男朋友吗?”

 

十分钟后,刚看到短信的蓝河,和刚拿回自己手机的叶修,对着这条消息目瞪口呆。

 

SIDE A

E,excuse me??什么情况?要问也该是问我有没有女朋友吧?收到莫名短信&帮朋友问的蓝河遇得多了,只是这样一个没头没脑发过来的短信让他有点不知所措。

总不见得,连男生都喜欢自己吧?自己也就长得白了一点,至于男女通杀吗?

蓝河摸了摸自己的脸,心里闪过一丝负罪感,果断地回了短信。

 

SIDE B

“抱歉,我不喜欢同性。”

叶修看着自己手机上回过来的短信,心里很是诧异:本来还以为老魏这个无赖拿自己的手机去泡妞,结果现在倒好了,一改倒是改了个性向,换个性别追了?

 

叶修还想着等老魏回来好好质问一下准备祸害哪个学弟,那边又发来一条短信补充说明:

“也可能你是发错了,下次要搭讪前先确认好对象吧 _(:з」∠)_ ”

这下叶修也觉得有点意思了,直接回了一条“没错,我想问的就是你。真的不考虑和我试试吗,万一自己是个双呢”过去,吓得人家直接没声音了。

按照老魏一贯的喜好来看,就算是小学弟也应该是那种肤白声软的小男孩吧,估计看看就很养眼……

手机消息的提示音把叶修从YY中拉回现实,他自己也觉得可笑,大白天的突然就开始瞎想了。

看着手机上约定的时间,叶修把食堂刚打的饭吃完,给魏琛发了句“晚上回来好好交代”,就先去教室了。

 

叶修在社团主要就是挂个名,偶尔做点事,不过一般不到危急关头,黄少天也不会找他——当然,私事除外。

这回把他叫来,也算是公私参半,一是社团部门来了新成员,总要带着见见部长,二是黄少说这小孩还和他是一个专业的,多认识点学长没坏处。

叶修进门的时候,那两人已经在教室等他了,黄少天搂着一个小年轻唠唠叨叨的。那小孩一看就是大一的,浑身上下透着一股稚气,长得倒是现下老阿姨们都喜欢的款,白白嫩嫩的。靠近了些听到两人在讲着他听不懂的话——哦,原来还是黄少老乡啊。

那个小孩先注意到叶修,主动停下了话,让黄少天开口:“哟,老叶你来了啊,挺准时的啊。”

“嗯哼,赶紧的,还等着回去打游戏呢。”

“出息!”

叶修挑眉看他。

“晚上要是开了boss记得私我。”

“你才就这点出息呢。”

黄少天理亏,毕竟这几天就他一个在学校里游手好闲,不给叶修组团也没人一起了,这时候只能忍气吞声,拉过旁边的人:“这是许博远,就我之前和你说的,别带人家小孩一直玩游戏,多教点实用的东西。小许,这个就是你叶修学长,当然,学长不加也没关系,他不在意的。”

许博远一板一眼的打招呼:“叶学长好。”

“没事,别叫我学长,怪生分的,叶修叶哥都行。你对哪些比较感兴趣?我给你指个方向先修起来,毕竟大一都是些浪费时间的公共课。”

“我……”

“啊,我还有个会要开,我先走了。你们到时候别忘了换个手机号啥的。”黄少天任务完成,接下来就是匆匆离场了。走之前关照了一句叶修手机的问题,也是迫不得已,这家伙前两年居然都没手机,现在有了也经常想不起来这玩意的作用,以前找人总是找到他这里,让他中转,他可受够了这家伙了。

“行,知道了,你先走呗。”为了之后不忘记,叶修赶紧把手机掏出来:“你手机号多少?”

许博远老老实实地报了一串数字,叶修输进去一看:嗯,怎么有点眼熟?

对方把拨过来的号码保存之后,突然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

叶修突然想到:靠,能不眼熟吗,这不就是刚才和他发短信的号码嘛!

 

完了完了,场面一度很尴尬。


【虽然卡在这里也有点尴尬,但是我就是断在这里了】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