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叶蓝】账户里余额突然少了怎么办!8.0

突如其来论坛体,写完后面三章了,还没结束,估计五章内(。今天忘了,明天一定给大家早点发!

前文走这:1.07.0


818那个让叶修大神一怒为红颜的绝色

大家来讨论一下,最近ry区最火爆的主播叶修和绝色小土豪之间的故事吧

1L 叶神最帅

楼主你可真他娘的是个人才,你怎么知道我已经好奇这件事三天三夜了

2L 吃瓜请叫我

楼主的定语用的好,我之前想发帖,不知道发这个专区合不合适

3L 话痨剑客一生黑

太合适了!!Ry区的小伙伴有多少人摩拳擦掌等着吃叶修大神的瓜

4L 荣耀新粉

快快快,前排等。蓝溪阁的和兴欣的先上,本霸图老粉看戏。

5L 向新杰同志学习

楼主是在打字还是和我们一样在等瓜[疑惑]

6L 梨梨在桥上

本人叶修十八年老粉,可以说叶神的动态就没有我不清楚的,当初义斩第八赛季的时候放消息,我就开了个新号潜伏进第十区,但是太惨了,当时好久没有招新人,等我快满级了才加进去。

我先抛砖引玉:第十区的会长是君莫笑,分会长是逐烟霞,列表上第三位,就是绝色。

7L 叶神最帅

卧槽

8L吃瓜请叫我

卧槽!!!

9L 蓝桥春雪真绝色

卧累个大槽

10L 剑与诅咒举世无双

我看直接改名叫“818叶修大神和蓝桥春雪的J♂Q”得了

11L 浅花谜人

新人求解,蓝桥春雪是谁?绝色吗?

12L 对酒当歌

Hello?12L是没看直播还是云玩家?叶修进游戏后站在哪两个会长身边不知道?不是蓝桥春雪难道还是车前子?

13L 昊昊最可爱

楼上火气怎么那么大,你家唐昊这周发挥太差了吗?

14L 一叶落

楼上火气怎么那么大,你家唐昊这周发挥太差了吗?

14L 一叶落

不要讨论无关职业选手,提醒一次,再有举报

15L 叶神最帅

蓝桥春雪不是蓝溪阁五大高手吗?蓝溪阁怎么没人出来切瓜?

16L 枪王无敌

嗨呀,等了半天也无人,我只能自己上了。

蓝桥春雪:蓝溪阁第十区开荒会长蓝河。

绝色:兴欣公会第十区元老,曾经获得“头号保姆”的公会称号,现已取消。

叶修:曾用名叶秋,荣耀教科书,战术大师,荣耀职业联赛第1~3、10赛季总冠军得主、第4赛季亚军得主,荣获4届“最有价值选手”(MVP),两获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一次单挑之王,与苏沐橙从第4赛季~第7赛季连续四年被评选为“最佳搭档”。在第10赛季从常规赛到总决赛的45场个人连胜(常规赛37连胜),开创了荣耀历史上的记录。之后,担任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领队并获得冠军。

基本信息都在这了,等一个福尔摩斯。

17L 吃瓜请叫我

瓜姐就是6,“头号保姆”只上线半天你都知道

18L 血雨腥风第十区

惭愧惭愧,我只是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

19L 吃瓜请叫我

蓝溪阁咋回事啊,真的没人来。那我就先说说我知道的吧。

绝色做的的确是保姆的活,我刚玩游戏的时候受到他不少照顾,什么荣耀副本小技巧啊,如何正确搭配副本队伍,装备挑选之类的琐事都是他教我的。但他好像挺忙的,一开始几天都在线,后来就时不时才上一下,等到第八赛季结束,大家基本上快冲神之领域的时候,他就不上线了。

也问过分会长他们的,说绝色就是来帮忙的。

蓝桥春雪的话,没接触过,不过如果真的是绝色的话,我还想加他好友感谢一下呢,真是少走了很多弯路。

20L 血雨腥风第十区


评论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