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无料/试阅/叶蓝】Present

*今天劳动节!维宝劳动了!!!CP22的无料试阅~

这次CP正好是520,非常甜蜜的日子❤D1当天会有发放,宣传等摊位号出来。领取条件应该还是报出作者名即可ww

全文会之后放在之前卡位的补档里……另外征集几个名字,用于后文叶修微博下面的评论QAQ

*全文有部分黄沐和夜笔(入夜寒×笔言飞),介意慎入。


蓝河看着淘宝页面铺天盖地的宣传广告,突然意识到一个重要的日子要到来了。在淘宝推荐页面看了半天,基本全是女性相关的礼物,他犹豫再三,打开了那个“这周野图还差三个”的讨论组。

蓝桥春雪:马上要到5月20日了,各位给女朋友准备好礼物了吗?

讨论组里一阵兵荒马乱:

入夜寒:靠,怎么又有节日……

曙光旋冰:还好老蓝靠谱,不然过几天晓月问我什么日子我又要懵了。

春易老:呵呵。

笔言飞:大春你也别呵了,520就你值班吧,毕竟单身[嘻嘻]

春易老:皮痒?

曙光旋冰:哈哈哈哈哈哈罚二笔和大春留下来一起值班!

笔言飞:我也是有对象要回家过节的人好吗????有人性吗?!

蓝河看着群里的热热闹闹,不久之前,他们还是好兄弟光棍五人组,现在已经变成脱团五……咳咳咳,关爱大龄男青年春易老小分队。

只是短短回忆30秒,就看大家的话题朝着莫名奇怪的方向奔去,蓝河赶紧问出自己想问的问题:

蓝桥春雪:那啥……能不能帮我参考一下,送我家那个什么礼物啊。

笔言飞:……

入夜寒:……

曙光旋冰:……

春易老:……

蓝桥春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真的想不出来,求助求助!

笔言飞:你们小两口还过什么520,就当普通双休日宅家里一天不就行了。

入夜寒:[就当无事发生过.jpg]

曙光旋冰:就是,不如帮我想想我要送啥。

蓝桥春雪:女孩子要送什么还不好弄,你直接去大群里问女玩家,实在不行蛋糕鲜花。

曙光旋冰:男孩子还不好弄,不送不就行了。

蓝桥春雪:我倒是想不送啊!!!

蓝河想了想,还是决定不把某人因为他沉迷活动忘记情人节结果只有自己买了礼物最后闹脾气的事情说出来了,给自家大神留点面子吧。

蓝桥春雪:而且马上他也要过生日了,又是一个难题。

曙光旋冰:………………谢谢兄弟又提醒了我,晓月就在大神生日后面几天。

入夜寒:我觉得我是晓月我也要揍你。

笔言飞:打火机啊!叶神不是烟不离手的吗!

蓝桥春雪:去年圣诞送过了。

春易老:……

笔言飞:啥,你们居然还过圣诞????

笔言飞一时间槽多无口,立马打开入夜寒的对话窗口,换个人倾诉:

笔言飞:有没有搞错????这俩人是太空了还是咋地!!圣诞情人节520一个都不拉下??

入夜寒:谁知道呢,也许是叶神中年少女心吧。

笔言飞:我不管,这次520我死都不值班了,扔给大春,我们一起在家舒舒服服的打塞尔达!

入夜寒:好的,都听你的。

笔言飞:哼,刚才曙光怼我你都不帮我说话!

入夜寒:么么。

笔言飞想象一下入夜寒一脸冷漠打出这两个字的表情,忍不住打了个冷颤,赶紧切回讨论组去看已经50+的消息。

曙光旋冰:键盘?

蓝桥春雪:叶神的键盘还轮得着我送吗?赞助商那边的排着队等他宠幸呢[跪]

春易老:钱包

蓝桥春雪:在一起第一年的生日礼物。

入夜寒:皮带。

好的,笔言飞打开备忘录暗中记下。

蓝桥春雪:去年的生日礼物,领带袖扣也都送过了。

……

大家把能想的都想了一遍之后,发现蓝河基本上能送的也都送了一遍了。

笔言飞:你要不,换批人问问?

蓝桥春雪:真的是世纪难题了,还是我比较好打发,随便送个黄少的限定周边我就能开心一年了,就是某人老是无视我这个请求。

春易老:……

曙光旋冰:……

入夜寒:……

笔言飞:……

笔言飞:震惊!大春第一个发啊!他居然不是选的系统自动的+1!!

 

【TBC】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