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双花,大孙生日快乐。

*在七月初想了一个很黄暴的脑洞,结果刚睡醒,cafe生肖新图中,乐乐就是兔子,我当时:???@##$%^&……

*最后还是没时间写(日),刚在群里聊天的时候突然想到的脑洞,努力写了一下,大家随便看看。【我也不知道啥背景啥paro。


“大孙,”出去猎艳的同伴回来了,伸手又要了一杯酒,和孙哲平炫耀他的好运,“你看我身后,两点钟方向,是不是有个穿白衬衫的人?”

“怎么,看上了?”

“是,长得也太对我胃口了吧,一脸小白兔的样子,天啊,要是等会能成功我明天要去买彩票。你说,我等会拿什么酒去比较好?”

孙哲平放肆的眼神还来不及收回,正巧撞上好友中意那人的目光,两人眼神交汇打了个照面。

“我说,”孙哲平喝尽了杯中酒,“别高兴的太早,那人眼神看起来可一点都不小白兔。”

孙哲平不认识那人,但是结账时忍不住朝他那边多看了两眼,面对陌生人收起锋利时,倒的确有几分小白兔的感觉——毕竟长得嫩,配上一身简单干净的衣服,身上还带着几分学生气,让人讨厌不起来。

只是那个突然的眼神,太过犀利,让孙哲平很难相信他表现出来的假象。

不过这又关他什么事呢,孙哲平突然好奇自己就这么走人,明天手机上得到的消息,会不会是朋友被玩弄后和自己的哭诉。

 

不过孙哲平明显想多了,朋友根本连对方的微信号都没问到。事后在饭桌上讲给朋友听,还被其他朋友狠狠地嘲笑了一番。

吃完饭后是常规活动,孙哲平本来有几分倦意,但禁不住朋友热情,还是前去坐坐。没想到这一坐,硬是将他之后的生活活生生拐了个大弯。

……

孙哲平看着在自己身上隐忍着即将达到顶峰的人,突然觉得“小白兔”这个形容也不错,毕竟张佳乐身上的确够白,没尾巴但老被他撩得炸毛。

真不知道张佳乐身上带个尾巴会是什么样。孙哲平被自己的脑洞给逗乐了,紧接着就是被对方捏住了脸。

“行了啊,这种时候还能走神,孙哲平你是不是不想过日子了?”

“没,”孙哲平赶紧安抚因为体位原因特别费力的张佳乐,“我在想明年的礼物能不能提点要求。”

“好啊,”张佳乐一讲话就懒得动,手臂堪堪支撑住脑袋,剩下的重量全部交给孙哲平,“今年生日礼物还拆着呢,就想到明年了,不满意可以退货啊。”

孙哲平意识到这种时候多说多错,便放弃了言语,身体力行的享受着他的礼物。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