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叶蓝】电竞社招新指南(下)

*上班快乐(……

*校园pa,女装梗有。莫名其妙一见钟情的OOC【没用勇气看第二遍的文

(上)

照例感谢茶乐太太!


接下来几天蓝河抱着那一分钟不到的录屏360°看了无数遍,虽然不是男神本人的账号有点可惜,但这也是两人难得的近距离接触啊,他是说在游戏中。连社团里准备女装,问他三围的时候,他都爽快报了,虽然差一点被套话把某部位的尺寸也给报了出去(。

面对着不到一周的灾难,蓝河秉着得过且过的精神,做一只十足的鸵鸟,沉浸在喜悦之中。殊不知他坑爹的舍友和更坑爹的社团同胞已经偷偷把他要女装这件事传了个遍,好多男生女生就等着看那天他精彩亮相呢。

吃完饭蓝河日常进游戏,没想到之前不抱希望给黄少小号发的好友验证被通过了,而且!他!在!线!!

“老蓝你好了没,你那破电脑是不是不行了,进个游戏都那么久?”

“没,我有事不来,你们直接开吧。”蓝河拒绝了舍友的邀约,在思考怎么搭讪男神显得不突兀一些。

叶修上线时看到之前的好友申请,也没多想就通过了。魏琛找他无非是坑人,当他小号成功潜伏并狠狠虐完人家并拾了一路荒后,才有空去看右下角的消息提示。当他看到一排的消息提示时,还是有点吃惊的,毕竟他这只是一个小号,大多都是萍水相逢的路人,很少有人游戏里和他私信,这不但突然出来一个,还真情实感的发了十几条消息……叶修点了一下,人家真挚的倾诉了十八条。再细细一看内容,哦,他想起来了,这不是之前老魏找他替黄少天代打的小粉丝么。这一腔心声倒的确是真爱粉无误了。叶修看着对面的情意浓重,倒有几分受不住,他正准备告诉对方真相,被凑过来看热闹的魏琛删的一干二净。

“哎哎,你干啥呢,你要说也憋着,等下周末过了你约人家出来见面我都不介意。”

“这到底什么情况,你们坑小孩干嘛去呢。”

“哎,也没别的事,你当时也经历过,人家电竞社招新呢。一帮大老爷们没人看,怕招不到人,准备搞点噱头吸引人,不知道哪个小兔崽子想出来说女装怎么样,结果这个最白净的小孩就被大家推出来了。一般人谁愿意啊,换你你高兴?小学弟宁死不从,正当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本学长……”

“说重点。”叶修点了根烟,毫不犹豫的戳破了魏琛的牛皮。

“哎,不就是知道他男神是黄少天么,现在的社长是我朋友,就来找我问能不能和黄少天比一场,然后……就是你知道的那些了。”

叶修想到魏琛和黄少天莫名其妙的吵架就好笑:“多大的人了,跟个小学弟过不去。”

“哎,黄少天可不止是我学弟啊,还是我徒弟呢。小子翅膀硬了,敢和文州合起伙来……”

叶修把魏琛的碎碎念充当背景乐,想了想,他还是把小学弟的深情表白截图发给了黄少天。

“?????叶修你怎么回事中毒了还是发烧了?不过没关系,你要是仰慕我你就直说,不用这样委婉客套的!嘿嘿你是不是看清自己的真实水平了?没关系,以后跟着你黄哥哥混,保你还能在道上横着走五年。”

叶修看着屏幕那头的黄少天在自high,突然就不是很想告诉他真相了。

“没事,这是我粉丝写给我的,我就是给你看看。”

“??老叶同志你这个就不厚道了吧?何必专程拿给我来看……哎等等,这个真的是写给你的吗?我怎么不知道你可以使七个半剑影步?叶修你和我说清楚你不要祸害我可爱的小粉丝哦……人呢,人呢????”

 

这边蓝河不知不觉就发了十几条过去,回过神来就有些懵了。无奈游戏里没有撤回键,他一边在城内打圈散步,一边忐忑的在等黄少的回复。

对方保持在线,一直不回消息就像石头不落地,蓝河心里七上八下的。其实本来也没啥,无非就是些吹技巧吹天赋吹性格的事,他也是知道自己粉的大神是亲民那一挂的,但现在长时间不回复,反而让他紧张起来。

蓝河已经把这条街上的359个摆摊的都逛了一遍了,右下角一有消息提示他就大爆手速点开……

[荣耀温馨提示:请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注意休息,做适当身体活动。]

“靠!”

等当他心灰意冷考虑要不要去野外看几个小怪泄愤的时候,他心目中男神的消息才姗姗来迟:

“我知道。”

???????这真的是他男神吗?第二次只说三个字?这种特殊待遇是他这种粉丝可以遇到的吗?

“竞技场来一局吗?”

知道了!!!!这种待遇是可以拥有的!!!!!!

蓝河立马放下心中的戒备,欢快的扎进了被虐的房间。

 

就在蓝河回味着和男神的同台竞技之时,终于到了让人欢喜让人忧的周末。蓝河一早上就被舍友从被窝里拖出来,说是要去化妆准备。

还没睡醒的蓝河在看到活动室内如狼似虎的女生后,顿时吓清醒了。拜托他除了是弱小可怜又菜鸡的普通社员外,他还只是个【哔】男啊!几个女生对他上下其手合适吗!

在他哭爹喊娘换上裙子之后,不用看镜子就知道是什么样的情况,等会被笔言飞他们看到少不了拍照嘲笑,之后一定要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把照片删掉。

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打扮——若干次眼线笔戳到眼睛、花妆后,蓝河终于拿着一块招新的牌子站了起来。

过短的裙子使得腿间凉飕飕的,让蓝河非常没有安全感,他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呢,就被其他女生推搡着到了门口,其他社员倒是很配合的大吃一惊,同宿舍的三人直接看呆了。

“老老老……老蓝,”笔言飞看到蓝河这个娇嫩的样子,都不好意思和往常一样和他勾肩搭背,“真是女大十八变啊,认不出来了!”

“去你的!”蓝河倒是没变,还是习惯性的想勾住肩揉他的脑袋,被后面的女生紧急叫停:“哥哥!!!!!!走路的样子能不能注意点!走光了都!!”

大家已经从一开始的震惊中回过神来,该拍照拍照,该嘲笑嘲笑,一群人拥着他到摊位面前“招揽顾客”。

蓝河出来的时候连假发都带好了,不开口说话还真的挺像高个的小姑娘,偏偏穿得还是学生气十足的水手服,——蓝河在看到这个衣服后就和入夜寒吐槽,这一定是社长的癖好问题,平胸高个美少女,放社团摊位门口的确是很扎眼。就算没什么兴趣的人也纷纷留步,更不用说本来就喜欢打游戏的新生了。

本来蓝河还有点紧张,一有人停下来看他他就手心冒汗,但随着人流的增多,他也习惯了自己看板娘的身份——反正别人不知道他是谁!

虽然只是自己骗自己。

但想通之后,他塞传单递报名表的动作更娴熟了,甚至在人家拍照的时候还会露出浅浅的酒窝。

很快一个上午就过去了,社长看着厚厚一叠入社申请,笑得嘴都合不拢了,蓝河OS,社长不愧是商学院的,各种做法都很符合他的专业啊。社长体贴的让大家先去吃饭,他自己看摊,蓝河懒得走路,想让笔言飞他们带饭,却被社长打断了:“别啊,小蓝你可是我们的功臣,今天我请你吃饭!”

蓝河陪着社长左等右等,大餐是没等来,倒是等来了两个学长。

两位学长目测都比蓝河高一些,一位胡子拉碴,随便套了件T恤脚踩拖鞋的,看到社长就热情地拉着他去摊位的另一边闲聊了,留下了另一位和蓝河面面相觑。

还有一位倒看上去不是很大,规规矩矩的穿着白衬衫牛仔裤,蓝河看着对方还算清爽的脸,猜想他是不是大二学生来社团帮忙的,中午趁着休息时间放松一下。看看别人再看看自己,蓝河想着晚上一定要早点收工,坐一天他都快僵掉了。

包括此时,蓝河用着今天刚练出来的营业微笑,看着身边的这位校友。

对方突然开口,声音还有点好听:“你们电竞社平时都有什么活动?”

上午遇到这样的情况,蓝河都是不开口,靠边上的社员来救急,他就安静的做个美……美男子,现下边上没人,他怕开口人家觉得他是个变态。

对方好像看出了蓝河的窘迫:“没事,你说吧,我知道你是男生。”

“嗯……也没什么活动,”蓝河不知道是不是着装的原因,声音比平时还要软上几分,配上南方人特有的口音,真是谁听谁知道了,“平时就一起打打游戏,偶尔组织个PK啥的。”

对方也不知道是哪里产生了兴趣:“哦,那大三还能参加吗?”

“啊?”蓝河也不知道是被学长的年龄震惊到,还是被他的话震惊到。“可以是可以……”

“行吧,那给我张报名表。”

蓝河看他工工整整的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叶修”,总觉得有点耳熟。

魏琛那边和社长聊完了,回过来一看:“哟老叶,你怎么会想到加社团??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叶修吗?”魏琛看到在他面前局促不安的蓝河,伸手捅了捅叶修:“哟,怎么说,看来人小王想得主意还挺有用啊,其实只要把你招进去了,还担心没人吗?”

难道是个大神?蓝河悄悄的拿手机开始搜索叶修的名字,还没等他找到什么结果,叶修倒是先向他伸了手:“以后有机会一起打游戏啊。”

“好嘞!虽然我自己说有点自夸,但我水平还算社团里中上呢。”

是啊,我早就见识过了,叶修忍住了笑意:“荣耀玩吗,回去加个好友。”

“好好好,我大号叫蓝桥春雪,就是白居易的那首诗,我是蓝溪阁的剑客,兄弟你呢?”

“我玩战法。”

社长看着他们热切的讨论起来,想到魏琛刚才告诉他的事,只求叶修大神赶紧走,别说破了什么,可真让他脸没地方搁了。

蓝河觉得但凡不是中草堂的荣耀玩家,就都是好人,所以当对方要求拍照的时候他丝毫不扭捏的摆了几个可爱的pose(尽管社长和魏琛觉得并不可爱)。

魏琛看着叶修的一举一动,心里暗骂老阴逼。叶修看他一眼就知道他在骂啥,轻飘飘回了个眼刀:怪谁?

招新活动结束后,蓝河作为最大功臣被灌了好几瓶酒,他无奈的说道:“不管啊,下次别再找我了,我今年看了,有个小学弟个子不高又可爱,明年可以找他……不对啊!我们就不能发展一些学妹吗??”

大家嘻嘻哈哈的吵闹着,全然不管蓝河的呐喊。

就在此时,蓝河离线的游戏账号上,多了一个名为无敌最俊朗的好友申请。

【END(?)】

评论(5)

热度(93)